癌症 保障可以選擇忠意儲蓄危疾產品

癌症不僅是可怕的絕症,同時更重要是治療的費用高昂,令患者以及其家人難以承受。當你仍然健康的時候,就需要考慮到購買一份保險,成為今後自己或者家人的癌症 保障計劃。建議可以選擇忠意的儲蓄危疾產品。

經過不斷升級優化,忠意推出升級版的危疾無限保計劃,可以獲得無限次嚴重疾病保障,包括癌症、心臟病或者中風,賠償總額不僅達到100%投保額,其後更可獲得豁免,享受保障到100歲,這份癌症 保障能夠讓患者毫無顧慮對抗危疾。

如果嬰兒選擇這種儲蓄危疾保障計劃,即使尚未出生時均可生效,客戶最早能夠選擇由懷孕期第22周便為孩子投保本計劃,如果孩子不幸出現最壞的情況,能夠得到相應的保障。這種癌症 保障能夠以相對適宜的保費獲得更全面的保障,用來對抗惡疾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忠意儲蓄危疾保障能夠於70歲之前,將計劃轉換到其他人壽保險產品,並且無需提供額外的保證。這份保障能夠讓你或者是摯愛減低憂慮,以及減輕康復期間的財務負擔,全面投入到康復的階段,積極面對接下來的人生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